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GridView 服务器控件在本地与服务器上显示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07 16:35
 求指教。 GridView在本机测试查询没问题,可是一放到服务器上就查询不到 , 是什么问题?
 
附2张图片,一个是本地有数据,一个是服务器无数据的,两个都用同一个数据库,求大神指教。
 
问题补充:

数据库没问题的啊,因为本地和服务器用的一个数据库服务器,而且页面的那个下拉框选项页是从同一个数据库读取出来的,所以不会是数据库连接字符串的问题,。

KKKK天才的主页 KKKK天才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3-11-06 16: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不是会本地和服务器时间格式不对吧

收获园豆:30
2J | 初学一级 |园豆:129 | 2013-11-07 11:46

居然是解决后才看到这个答复,太郁闷了。试了好久才发现是时间格式不对。

KKKK天才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3-11-07 16:35

@Kingson Yang: 我们经常有国外的空间,经常出现这样的情况,所以,哈哈。

2J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3-11-07 16:52

@戢俊建: 反正是多谢啦 嘿嘿 解决了就好

KKKK天才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3-11-08 11:58
其他回答(2)
0

除了数据库连接字符串有问题外,其它应该不可能了

收获园豆:20
Yu | 园豆:12950 (专家六级) | 2013-11-06 17:32

连接字符串错了 应该会报错吧。 而且 我日期选项就是同一个数据库中读取出来的,所以连接字符串应该没问题。请问还有其他可能吗

支持(0) 反对(0) KKKK天才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3-11-06 18:11

@Kingson Yang:那你在绑定GridView.DataSource之前,做个LOG输出 ,看看数据集的Count是不是为零 , 先确定一下是不是GridView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Yu | 园豆:12950 (专家六级) | 2013-11-06 22:06

@Yu: 楼下说对了,是本地和服务器的时间格式问题,谢谢啦

支持(0) 反对(0) KKKK天才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3-11-07 16:33
0

1。通过代码调试一下吧!看看最终执行的sql有没有问题!

2。连接服务器,通过sqlserver的 profiler看最终执行的sql语句

秋壶冰月 | 园豆:5669 (大侠五级) | 2013-11-06 20:32

谢谢答复啦。

支持(0) 反对(0) KKKK天才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3-11-07 16: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