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SQLSERVER存储过程有好的代码生成器吗?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31 20:06

SQLSERVER数据库中有很多存储过程,函数

70张表,每个表起码5个存储过程,300多个存储过程

主要都是对每一个表的增、删,改,分页,查询

C#用codesmith,请问TSQL代码有相应的代码生成器吗?

适用于SQL2005\SQL2008\SQL2008R2\SQL2012

桦仔的主页 桦仔 | 初学一级 | 园豆:62
提问于:2013-11-06 18: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动软也可以生成吧,一下批量全生成了,基本的都有,应该还可以编辑模块(没试过)

收获园豆:40
2J | 初学一级 |园豆:129 | 2013-11-07 11:44

李天平那个?

桦仔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11-07 16:35

请问有教程吗?或者写一篇文章给我参考一下,先谢谢您了

桦仔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11-07 16:35

@桦仔:   codematic2

您安装了了,一看就知道了。

2J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3-11-07 16:49

@戢俊建: 好的回去试一下,生成之后再改一下,比自己写要方便

桦仔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11-07 17:12

@桦仔: 同意,是的,不用思考的代码就让机器做,我们要做机器做不了事。

2J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3-11-07 17:19
其他回答(5)
0

codesmith可以生成SQL语句,也就可以生成存储过程?

happydaily | 园豆:544 (小虾三级) | 2013-11-06 21:51

codesmith可以生成TSQL吗?好像不行吧

支持(0) 反对(0) 桦仔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11-06 22:05

@桦仔: 那你的CRUD代码是谁给你生成的?只需要改下模板就可以变成存储过程

支持(0) 反对(0) happydaily | 园豆:544 (小虾三级) | 2013-11-07 08:13

@happydaily: 您们也是这样做的?

支持(0) 反对(0) 桦仔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11-07 08:52

@桦仔: 这倒没有

支持(0) 反对(0) happydaily | 园豆:544 (小虾三级) | 2013-11-07 10:24
0

database.net

再见2019 | 园豆:11616 (专家六级) | 2013-11-06 21:56

database.net您们也在用吗?

支持(0) 反对(0) 桦仔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11-06 22:06

请问有教程吗?

支持(0) 反对(0) 桦仔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11-06 23:59

如果你像我一样平常工作时需要用到Sql Server、 Oracle、 SqlLite等多种数据库,并且对每种数据库的主要使用都是维护数据结构、执行查询语句、Profiler等基本操作。而你又和我一样不想用Sql Server时去安装庞大的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用Oracle时去安装PL/Sql Developer,用SqlLite时去安装SqlExpert等软件,而是想使用一个统一的软件来进行数据库操作。最后如果你也像我一样不想每次用到一个数据库软件都去网上找管理器的破解版本的话,可以试试我最近在用的Database.NET这个软件,台湾人开发的,我用着挺好用,绿色无需安装,支持常见的所有数据库,免费版本无自动完成,无Profiler等功能,一个License19$.

 

database.net不是代码生成器哦

支持(0) 反对(0) 桦仔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11-07 09:35

@桦仔: 不是代码生成器,你上面说的所有数据库它都支持。专门操作数据库的。http://www.cr173.com/soft/6150.html  你说的database.net ,跟我说的是一个东西。

支持(0) 反对(0) 再见2019 | 园豆:11616 (专家六级) | 2013-11-07 12:48

@【Arnold】: 我已经百度了,不符合我的要求

支持(0) 反对(0) 桦仔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11-07 16:34
0

这个可以自己定制写一个嘛。对于单表的操作,有必要用生成器生成存储过程吗?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3-11-06 23:28

SQLSERVER数据库中有很多存储过程,函数

70张表,每个表起码5个存储过程,300多个存储过程

主要都是对每一个表的增、删,改,分页,查询

C#用codesmith,请问TSQL代码有相应的代码生成器吗?

适用于SQL2005\SQL2008\SQL2008R2\SQL2012

支持(0) 反对(0) 桦仔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11-06 23:45

@桦仔: 可以通过ado.net获取表名,表结构,然后写个模板就能实现SQL代码生成了。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3-11-07 10:16
0

话说这种做法就很不值得提倡,我特别不提倡建立简单逻辑的存储过程,特别是这样简单的增删改查,这完全就是存储过程的滥用。

ocean | 园豆:824 (小虾三级) | 2013-11-07 22:02
0

推荐使用

详情:http://www.cnblogs.com/humble/p/3320804.html

使用便捷,支持存储过程.

【秦时明月】 | 园豆:760 (小虾三级) | 2013-11-08 09: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