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学习经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08 10:00

入门阶段要学哪些内容?每个阶段要看什么书?

c#
臭豆腐16的主页 臭豆腐16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3-11-07 09: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分享一下自己的学习历程:

1.首先C#语言是第一步,要学习,你要清楚这个语言写法,特性,基本数据类型等等

2.选择一个方向,web还是winform, 这个2个方向要学的知识是不同的,web 你除了会用asp.net或者mvc开发页面外,你还有js 基础吧,了解点css吧,常用的jquery插件; winform 我没深入,这个放心,我感觉要多看写程序设计方面的知识,还有,多线程方面的东东,我是web方向,做过一些简单的winform项目

3.这2个方向,你要慢慢深入,熟练开发,积累到一定经验后,我感觉都要去学习面向对象编程,提升自己代码质量,前期嘛是为了完成功能,后来,就是要为了写出高质量代码了

4.在后面没有了, 我也才工作3年多,现在么,技术难点通过搜索都能搞定,现在我也是在不断学习提升自我,编程思维很重要的。

对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根据项目实际需要学习。

共勉,加油!

奖励园豆:5
袁家小黑球 | 小虾三级 |园豆:1045 | 2013-11-07 10:52

谢谢

臭豆腐16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11-08 10:00
其他回答(3)
0

入门就学基础的知识吧,推荐C#4.0图解教程 每个阶段看什么书,这个你自己会有体会的,当你发现自己哪方面不足,就针对这方面学习,没有人规定到了哪个阶段就一定要读什么书,一切按自己的需求来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3-11-07 10:05
0

看你工作的时候用什么了b/s还是c/s用什么就看什么方面的书

li-peng | 园豆:954 (小虾三级) | 2013-11-07 10:59
0

加油

panjk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3-11-08 09: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