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3-23 17:45

  统计当前月的天数

 

like%'远远'%的主页 like%'远远'% | 小虾三级 | 园豆:635
提问于:2009-03-15 16: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day(dateadd(mm,1,getdate())-day(getdate())) as 本月天数 ;   

生鱼片 | 大侠五级 |园豆:5757 | 2009-03-15 20:17
其他回答(3)
0

楼上正解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09-03-16 12:01
0

Mark

| 园豆:770 (小虾三级) | 2009-03-16 12:43
0

顶、方法很多,楼上亦可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09-03-16 12: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