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寻一则新闻的地址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07 16:39

寻一则新闻的链接地址。2012-2013年曾发表在博客园新闻,讲述我国一编程神童,其主要神迹是,在很短的时间内编写一套系统,编译后的程序文件有几G;或许是自学编程

老y的主页 老y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3-11-07 10: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news.cnblogs.com/n/46658/

收获园豆:50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44 | 2013-11-07 11:41

也不是这个。
关于那则新闻中有一点我印象比较深,作者以神童开发的软件编译后的文件尺寸作为其异于常人的重要论据之一。我记得新闻下面评论中有人就这一点吐槽过

(P.S.: 关于博问回复编辑器不能输入中文,发现一个解决办法:从别的地方随便Ctrl-V进来一点东西,然后就可以输入了。神奇)

老y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3-11-07 14:22

@老y: 没有遇到过不能输入中文的问题,是否和你的输入法有关呢

会长 | 园豆:6755 (大侠五级) | 2013-11-08 15:45

@会长: firefox+搜狗拼音输入法。问题的具体现象:敲击按键时,输入法备选词那条bar出现了,但是随即消失;根据习惯按数字键1选择第一个备选词,编辑器里什么都没有

老y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3-11-10 20:38
其他回答(5)
0
收获园豆:50
会长 | 园豆:6755 (大侠五级) | 2013-11-07 10:20

no, not this one.

i cannot type chinese in this editor.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支持(0) 反对(0) 老y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3-11-07 10:33
0

在闪存里呼叫dudu,让他在后台给你查查就是了。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41 (小虾三级) | 2013-11-07 10:55

如何“呼叫dudu”?这个问题不给豆。。。

支持(0) 反对(0) 老y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3-11-07 14:25

@老y: 在 闪存里 发 @dudu 就算是呼叫了

支持(0) 反对(0)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41 (小虾三级) | 2013-11-07 21:02
0

能提供更多线索吗?根据目前的信息没有找到

dudu | 园豆:39222 (高人七级) | 2013-11-07 11:18

哦,我上面还在问怎么呼叫dudu,没想到你已经出现了^_^

关于我记得的细节,请往下走3楼。。。

支持(0) 反对(0) 老y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3-11-07 14:31

@老y: 尽了最大努力,还是没能找到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222 (高人七级) | 2013-11-07 16:13
0

 这个新闻好熟悉,好像是我上高中的时候听同学讲过,但是好像那个是时候是08或者09年的时候,

请dudu出马这个主意不错~~~哈哈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3-11-07 11:24
0

自己去博客园新闻里搜了。。

jone_e | 园豆:1410 (小虾三级) | 2013-11-07 11:26

不好意思,给您的回答-1。理由:我需要直接答案,而不是“获取答案的方式”,而且,您的建议不具建设性

支持(0) 反对(0) 老y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3-11-07 14:28

@老y: 呵呵,嗯,对这个问题确实不具有建设性。我这么说主要是因为:你肯定掌握着比其他人更多的关于你要找的文章的信息,而且你可以上网,所以你自己搜的话,应该更准确有效。所以我才多此一举的回复了一下。

支持(0) 反对(0) jone_e | 园豆:1410 (小虾三级) | 2013-11-07 16: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