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NET Framework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3-16 20:07

在学C#时总时觉得很多东西都很模糊,没有一个具体的概念,很多东西是什么到现在都不知道,请问各位精通.NET Framework的高手,学习.NET Framework的比较好的方法什么?怎么才不会迷失方向?

随风不飘的主页 随风不飘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09-03-15 17: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对于初学者来说,最重要的是面向对象的编程思想!当然语言规范是必不可少的!这两点也是最重要的。当然学语言级的时候一些基础的东西要把握好,比如。net中委托,对接口的理解等等。这些基础打好了,在去关注框架级别的,学习框架级别也不能一味去追求类,方法都是什么功能,也要从设计的思想上分析学习。另外我觉得应该主要去针对一个方向去研究,要专注。技术的学习没有什么真正的捷径,多看,多分析,多动手就好来。

推荐几篇文章:

http://blog.tom.com/mlshz/article/803.html
http://www.winbile.net/cms/News/Newsc7c84i1247.aspx

生鱼片 | 大侠五级 |园豆:5757 | 2009-03-15 20:28
其他回答(3)
0

呵呵,最好的方法是实践,

学习.net 首先要理解CLR ,然后是应用级别的FCL(Framework Class Library,FCL浩如烟海,适合你用到什么学什么)

NineFlowers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9-03-15 18:35
0

恩,我觉得,对于初学者,一上来就说一些什么面向对象,CLR,CLI等等的根本不现实,很多东西模糊就对了。不模糊反而不正常,你不用担心,你就是坚持这动手做一些东西,同时不要忘记看一些技术文章。

 

看看园子里面的老赵。terrylee,吕老师(排名不分先后,;))等等的系列文章,不用人家最近写了什么,就看什么,看看人家最开始写的,看看别人的思路,以及成长过程。

llj098 | 园豆:825 (小虾三级) | 2009-03-16 09:07
0

LOST in CODE

风海迷沙 | 园豆:4453 (老鸟四级) | 2009-03-16 11: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