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后台的页面样式可以自己修改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19 09:16

博客园后台的页面样式可以自己修改吗?

查看管理页的HTML得知:
<body id="Configure">


通过CSS代码定制代码页面风格    里的CSS代码:

#Configure
{
    background: url("http://images.cnblogs.com/cnblogs_com/rush/268781/o_bg-clouds.png") no-repeat fixed left 0 #C0DEED;
    color: #333333;
    height: 100%;
    top: 0;
    width: 100%;
    z-index: -1;
}

不能生效,
用FireBug查看css来源,结果为:
http://www.cnblogs.com/css/admin.css?id=20131027

是不是说明后台页面的样式不能修改的?

alone2013的主页 alone2013 | 初学一级 | 园豆:46
提问于:2013-11-07 17: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目前不能修改,我们会考虑增加这样的定制功能

收获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315 | 2013-11-07 18:47
其他回答(1)
0

后台ui设计好简陋啊,可以考虑定制

-_我是猫_-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5-27 11: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