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net发展方向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0 08:31

      鄙人刚刚走上求职的道路,学的是.net Web开发方向,想问下园子里的前辈们,是不是以后再实际工作中应该多接触.net平台的其他知识,如win32,WPF,WCF..现在学的东西很浅,写的东西也都基本拖拖控件完成,这个方向如果要学的深的话还要接触哪些方面的东西,还有就是校招的时候BAT等国内大公司招聘.NET岗位好像是没看到,或者比较少,想了解下国内外除了微软,还有哪些大点的公司招.NET 方面的多点呢,以后的发展肯定还是希望能去一些大公司混得,谢谢...

wangxiaowang的主页 wangxiaow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58
提问于:2013-11-07 20: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把基础打好吧!《C#图解教程》、深入的话,《Clr via c#》 选择方向

2、c/s asp.net 理解管道内部是如何进行

3、b/s winfrom、wpf没做过,所以不太清楚

4. 移动端windows phone等

不管是b/s还是c/s,按三层来说只是UI层展示数据的一种,所以更得理解原理性的东西,往底层深入

收获园豆:5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443 | 2013-11-07 21:53

嗯 谢谢...

wangxiaowang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3-11-10 08:32
其他回答(7)
0

不了解,走的java路线

收获园豆:2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1-07 20:31
1

从基础开始,不只局限于了解基本的用法,更要知道其内部机制与原理,有一个好的基础 .net的技术上手就会快很多,

整一本CLR via C# 你一看你就知道自己要了解的基础有多少了,

收获园豆:3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3-11-07 20:37
0

CLR via C#确实是一本好书,建议对其机制多看看。.NET还是很有前途的,当你做到一定高度以后,价钱就很高了。

收获园豆:2
ocean | 园豆:824 (小虾三级) | 2013-11-07 21:50
0

学吧,有前途!

繒經最羙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3-11-07 23:00
0

加油

收获园豆:1
panjk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3-11-08 09:54
0

学习中

收获园豆:1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3-11-08 11:10
0

基础推荐看《C#图解教程》,《CLR Var C#》这本书虽然不错,但是不适合初学者,积累点经验以后再看这本书吧,受益匪浅。Web方向挺好啊,但是所有操作都靠控件来完成就不行了,服务器端控件开发起来很方便,但是不适合企业级应用。建议多学一点原理性的东西,框架的话MVC、WCF...,把一门技术学好就有饭吃。

收获园豆:6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3-11-09 19:00

非常感谢,谢谢指导...

支持(0) 反对(0) wangxiaowang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3-11-10 08: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