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负载均衡的问题,怎么实现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8 16:26

网站大了肯定要用到负载均衡,我想问这个东东怎么做啊?什么cdn加速啊,有了解到负载均衡是网络提供商提供的服务,一般网站公司没必要做这个。

Eysa的主页 Eysa | 初学一级 | 园豆:68
提问于:2013-11-08 14: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ark,学习下

奖励园豆:5
轻狂の书生 | 小虾三级 |园豆:1040 | 2013-11-09 18:46
其他回答(2)
0

没接触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1-08 20:53
0

cdn还要花钱的

如果想技术上实现并且降到最低成本,我能想到的是使用nginx来做负载均衡,时间上就是,你多准备几台web服务器,然后环境都搭好并部署相同的web,利用nginx的请求转发到不同的服务器,这样单台服务器的压力就小很多了,而且nginx使用很简单.

我是用nginx搭建了一个图片服务器负载均衡的demo,你参考一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5a555e40101f88f.html

nginx中文资源:http://www.ostools.net/apidocs/apidoc?api=nginx-zh

袁家小黑球 | 园豆:1045 (小虾三级) | 2013-11-12 14: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