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默认网站停止咋办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3-19 17:56

各位大哥

默认网站停止咋办

我换了几个IIS都不行

阿乐的主页 阿乐 | 初学一级 | 园豆:105
提问于:2009-03-15 21: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什么意思,你端口是不是重了.

Jerry Qian | 初学一级 |园豆:19 | 2009-03-15 21:55
其他回答(9)
0

可能是你创建了其他的网站,哪么默认网站就会被停止,其他网站才可以正常运行,但这个的前提是其他网站占用了80端口,哪么就会把默认网站停止掉!这样的情况你可以让其他网站为其他端口也可以把默认网站设置成非80端口!

西越泽 | 园豆:10633 (专家六级) | 2009-03-15 22:12
0

楼上说对,你的端口可能重了。改一下试试看。

Jaryleely | 园豆:367 (菜鸟二级) | 2009-03-15 22:22
0

可以check下application pool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9-03-16 07:07
0

你的80端口被占用,你看一下是那个进程占用了你的端口,一般情况下迅雷,qq音乐,都有可能占用这个端口,你先把默认端口改成8080看看你的默认站点可以用不能。

王继坤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09-03-16 08:47
0

恩,看看端口是不是重复

llj098 | 园豆:825 (小虾三级) | 2009-03-16 09:09
0

mark...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9-03-16 10:06
0

IIS怎么换的?同一台机机器如何换IIS?

风海迷沙 | 园豆:4453 (老鸟四级) | 2009-03-16 11:03
0

端口重复了!

子夜星辰 | 园豆:1613 (小虾三级) | 2009-03-16 14:30
0

默认端口被占用,

gc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9-03-16 17: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