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页怎么提取电脑的一个唯一机器值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09 10:36

怎么通过网页来提取电脑的唯一的一个机器值?

陈君羊9的主页 陈君羊9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3-11-09 11: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AC地址,如果你没手动去改它是唯一的。

http://www.webjx.com/htmldata/2005-02-26/1109421714.html

收获园豆:20
LanJerry | 初学一级 |园豆:168 | 2013-11-09 13:45

谢谢提供的这个连接,不过我按里面实验了一下,获取到的怎么不是和我本台的mac一样

陈君羊9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3-11-12 10:16
其他回答(6)
0

貌似不太可能吧,插件?

收获园豆:10
大芝麻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11-09 13:07
0

唯一的一个机器值是指mac吗??

收获园豆:10
angelshelter | 园豆:9678 (大侠五级) | 2013-11-09 13:48

也可以算是吧,因为我发现tx申请qq的时候,好像就是获取到某一个机器值,但不是mac,我曾把ip cookies 内核 mac全部更改还是不行,所以估计是另外的一种判断方法

支持(0) 反对(0) 陈君羊9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3-11-11 11:23
0

应该是不行的,浏览器发出的请求中不会包含 PC的信息,只会包含浏览器的一些信息 在http的User-Agent中

收获园豆:10
Zery | 园豆:6139 (大侠五级) | 2013-11-09 14:15
0

使用ActiveX插件,要不然的话网页没那么大权限获取客户端数据~

收获园豆:20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3-11-09 16:44
0

给我1K分,我给你写一个?

收获园豆:10
【秦时明月】 | 园豆:851 (小虾三级) | 2013-11-11 09:38

暂时没有那么多分,

支持(0) 反对(0) 陈君羊9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3-11-11 11:19
0

是通过IP的,首先通过你IP然后运用后台程序去反ARP解析你MAC地址

 

下次即使你换IP,他一样会去检测比对

收获园豆:20
在日码农 | 园豆:292 (菜鸟二级) | 2013-11-11 17: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