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listview 光标指向刚插入的那行

-1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2 15:09

望用过的兄弟姐妹赐教!!!

后台不停地向listview插入数据,我想让光标指向最新插入的那条?

或者让新插入的那条数据显示在第一条?

sanglei的主页 sanglei | 初学一级 | 园豆:143
提问于:2013-11-09 15: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nform?

收获园豆:25
林J | 菜鸟二级 |园豆:202 | 2013-11-11 13:33

是的

sanglei | 园豆:143 (初学一级) | 2013-11-11 14:12

@sanglei: 

listview_output.Items.Add(lvi);
listview_output.Items[listview_output.Items.Count - 1].EnsureVisible();

林J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11-11 14:28
其他回答(1)
0

比如在后台,做一下手脚,给最后一行,加上标识,前台的js,获取标识,这样就行了

收获园豆:5
秋壶冰月 | 园豆:5663 (大侠五级) | 2013-11-10 18:09

你好,能具体一点吗?

支持(0) 反对(0) sanglei | 园豆:143 (初学一级) | 2013-11-10 20: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