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ssql2008 SQL语句执行恢复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1 17:04

 在服务器执行一条sql语句 update tb set UserId=0 where Id>1161

本来应该是update tb set UserId=0 where Id<1161

库里的几十万产品数据的所有会员关联都为0 ,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恢复?

胡晓凯的主页 胡晓凯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3-11-10 17: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把10天前的备份换原了,还原前对最近10的所有表数据导出来之后存了一份。还原后,把这些数据又重新导入匹配了下

胡晓凯 | 初学一级 |园豆:2 | 2013-11-10 19:58
其他回答(4)
0

通过日志来恢复数据,具体搜一下,操作不是很麻烦,建议以后操作服务器的数据时,要慎重,最好开发的时候,备份一个数据放在本地上使用,避免数据的误操作

收获园豆:30
秋壶冰月 | 园豆:5677 (大侠五级) | 2013-11-10 17:53
0

北京!

收获园豆:10
美洲象 | 园豆:300 (菜鸟二级) | 2013-11-10 20:02
0

如果没有备份,就只能通过软件来恢复数据了,如果有备份过,则可以直接通过备份还原数据,但是只能恢复到备份时的数据

收获园豆:30
Zery | 园豆:6139 (大侠五级) | 2013-11-10 20:12
0

这个看下日志文件恢复吧~这个误操作有点狠啊~

http://www.cnblogs.com/zping/archive/2008/08/21/1273416.html

收获园豆:30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3-11-11 00: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