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ot a valid bookmark是什么错误?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1 16:20

想进一个论坛(这个链接是个很重要的视频),报这个错误囧

我联系论坛,他们说他们那边能打开......

可我找了好几个人,都打不开,而且都是报这个错误......

没搞过网页,请问各位大哥,这可能是什么问题啊?

有一个西红柿的主页 有一个西红柿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3-11-11 14: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清空下缓存 再运行一次看看吧。地址在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Temporary ASP.NET Files\root\0634d810\

把这个文件给清理下

或者从新修改下web.config 随便修改下,然后看看结果。

收获园豆:100
````` | 专家六级 |园豆:14268 | 2013-11-11 15:41

是联系论坛,让他们把【......\root\0634d810】这个文件夹清空,然后我再访问的意思么?

有一个西红柿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3-11-11 15:51

@有一个西红柿: 嗯嗯  是的 ,这样看看这个问题是不是会继续发生。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3-11-11 15:51

@imfunny: 他们不相信我囧......算了,他们不搞,我也没法试了,分数就给你吧......

有一个西红柿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3-11-11 16:20
其他回答(2)
1

论坛页面有问题吧,你可以去掉url地址的后面一堆,直接访问:http://www.haoyouying.com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3-11-11 14:52

肯定试过啊,一样报错o(╯□╰)o

支持(1) 反对(0) 有一个西红柿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3-11-11 14:59

@有一个西红柿: 那这个网站挂了~多找几台电脑试试~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3-11-11 15:56
1

这个应该是网站内部代码的问题,但是为什么会出现这个问题,这个比较难,毕竟代码不是自己写的,知道有错误也不知道是哪里引起的,就好比在运行时出现空间引用时,我们只知道是空引用,但是并不知道在哪里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3-11-11 15: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