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连接查询的SQL语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1 16:22

用的SQL Server,要对三张表进行查询,如:

TableA:

A_Field1    A_Field2   A_B

 

TableB:

B_Field1    B_Field2   A_B   B_C

 

TableC:

C_Field   B_C

即A、B表中有相同的字段A_B,      B、C表中有相同的字段B_C,  现在要求返回A表中所有字段以及C中的C_Field,这个SQL语句该如何写呢?

摩根鱼的主页 摩根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13-11-11 15: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标准的连接语句,Left join可以修改为join
SELECT t1.*,t2.C_Field FROM TableA t1
LEFT JOIN TableB t2 ON t1.A_B =t2.A_B
LEFT JOIN TableC t3 ON t2.B_C =t3.B_C
收获园豆:3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22 | 2013-11-11 16:09
其他回答(1)
0
select  a.*,c.c_field 
from TableA a left join 
TableB b
on a.A_B = b.A_B left join 
TableC c
on b.B_C = c.B_C

试试可以不

收获园豆:2
会长 | 园豆:6068 (大侠五级) | 2013-11-11 15: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