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ftp中的文件已损坏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8 09:11

我用iis自带的ftp传输文件时发现有的文件传来时文件已损坏 比如html格式的文件打开时页面出现html标签 打开源文件时发现后面的标签没有了 文件被截断了    doc格式的文件打开时提示文件已损坏 查了查可能和iis中ftp传输模式有关 所以想把ftp的传输模式改成二进制   请问怎么修改呢。。。        请教各位大侠一下是不是也可能是别的原因 比如代码   谢谢了

问题补充:

因为是和别的公司合作 他们将oa系统中生成的文件传输到我建立的ftp的站点上,有的可以看可是大部分的doc 就提示文件已损坏   现在不清楚到底是哪出了问题

wizard_w的主页 wizard_w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13-11-11 16: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直接对Socket进行编程,发送type i 命令试试。或者是type binary

http://www.edu.cn/20010830/210045.shtml

http://www.nsftools.com/tips/RawFTP.htm#TYPE

收获园豆:50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5628 | 2013-11-11 17:07

谢谢提醒 我试一下

wizard_w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3-11-12 13:18
其他回答(2)
0

传输模式应该不影响的呀,它就像编码一样,怎么编,就怎么解,只要一一对应就ok了。是不是你在读取文件流的时候,使用了错误 的结束标识。。。。

收获园豆:50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1-11 20:35

关键是 现在不知道 是 ftp的原因 还是代码的原因 只能多试试看

支持(0) 反对(0) wizard_w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3-11-12 13:20
0

建议还是用其他ftp软件吧。iis自带的,如果文件数太多,会有问题的。

2J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3-11-12 08: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