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一份doctrine2的demo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21 09:14

最近接触了下doctrine2,就被它吸引了,这里想要一份doctrine2的demo,如果有中文文档就最好了,虽然官网的文档很齐全,但是我英语不行,看着太吃力了

wh-王东的主页 wh-王东 | 初学一级 | 园豆:83
提问于:2013-11-11 16: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园子里有人写过的吧,看看是不是你要的

http://www.cnblogs.com/yjf512/p/3375614.html

收获园豆:80
飞扬的尘埃 | 小虾三级 |园豆:1318 | 2013-11-11 17:11

这个不错,让我对doctrine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wh-王东 | 园豆:83 (初学一级) | 2013-11-12 09:04
其他回答(1)
0

要想nb,英文逃不了,至少要会阅读吧

http://www.doctrine-project.org/

收获园豆:20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1-11 20:37

哎,读都不行啊,完全就是指望google来看的

支持(0) 反对(0) wh-王东 | 园豆:83 (初学一级) | 2013-11-12 08: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