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pf的开源项目,功能类似windows自带的画图工具。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8 15:12

大家帮忙啊,谁能告诉我一个开源的,功能类似windows自带的画图工具的wpf的项目啊。。。。功能可以没有那么强大。。。。。

summeney的主页 summeney | 初学一级 | 园豆:141
提问于:2013-11-11 17: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45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5542 | 2013-11-11 17:22

多谢你的回答,但是你找的这个项目不是我想要的啊,那个界面上的那个是photoshop,这个项目是做了个不规则的界面的,请问您还知道别的吗?

summeney | 园豆:141 (初学一级) | 2013-11-11 18:02

@summeney: 没发现别的,不好意思,查错了,我在codeproject、sourceforge、codeplex查的,要不你在这几个开源代码网站上找找,我英语不行

会长 | 园豆:5542 (大侠五级) | 2013-11-11 18:07

@summeney: https://github.com/artesdi/Paint.WPF

这个应该是,我这里没有高版本的vs,打不开,你下载下来看看是不是

会长 | 园豆:5542 (大侠五级) | 2013-11-11 18:10

恩  这个是,不过功能有点太简单了,截个图在这里,需要的人可以下载.....

summeney | 园豆:141 (初学一级) | 2013-11-12 09:08
其他回答(2)
1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3-11-11 17:41

我想找个可以写字,画基本的几何图形,有橡皮擦工具,选择工具就行了,你给我的这个项目貌似没有写字的功能。。。

支持(0) 反对(0) summeney | 园豆:141 (初学一级) | 2013-11-12 09:47

@summeney: 多找几个开源项目,组合下代码吧~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3-11-12 11:31
0

自己顶一下。。。。

summeney | 园豆:141 (初学一级) | 2013-11-12 09: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