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网站目录下生成白色的CS文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1 22:12

请问这些白色的CS文件是怎么生成的?是干什么的?本人菜鸟,请好心人解释下。

天羽星河落的主页 天羽星河落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3-11-11 20: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你自己备份文件吧?

收获园豆:5
walleyekneel | 菜鸟二级 |园豆:306 | 2013-11-11 21:22

是的,谢谢,

天羽星河落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3-11-11 22:11
其他回答(2)
0

这代码里面写的吧?

幻天芒 | 园豆:36910 (高人七级) | 2013-11-11 21:42

谢谢回复,这个应该是备份写的

支持(0) 反对(0) 天羽星河落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3-11-11 22:13
0

VS本身是不会生成这些文件的,这些文件可能是你电脑上的其它软件所备份的

Zery | 园豆:6139 (大侠五级) | 2013-11-11 21:43

谢谢解答

支持(0) 反对(0) 天羽星河落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3-11-11 22: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