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oracle文章存储和读取显示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4 16:13

请教:在asp.net网页如何存文字段落进oralce,然后在怎么读取出段落显示出来。有实例代码更好,谢谢

孤_的主页 孤_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3-11-12 17: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从富文本编辑框取到的是html字符,直接存db就行,

取就直接取然后给富文本就行了,富文本框自己会解析html标签

收获园豆:5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069 | 2013-11-12 17:48
其他回答(1)
0

使用cheditor

孤_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3-11-14 16: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