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为何 silverlight 程序在某些机器上无法正常运行?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公司做的 silverlight 项目,部署后,大部分人安装 silverlight插件就可以正常访问,但总是存在少数机器无法打开silverlight的情况:

1.机器是windows XP系统,

2.浏览器是IE8

3.首次打开silverlight程序会提示安装sl插件,我们公司的项目用的5.1.*的sl插件,大部分人装了都可以运行,少数无法打开,

4.无法打开的机器显示白屏,不报任何错误,查看HTML源文件都正常,但到IE缓存文件夹中却找不到*.XAP文件(*.XAP文件应该会在IE缓存文件夹中可以找到的)

5.将站点设置为受信任站点,还是不行,

6.电脑上安装了360安全卫士,我怀疑是360检测到xap文件并非签名的文件,所以阻止了下载,但我关闭了360上网的所有拦截,还是不行

 

 

如何办??

~冻结~的主页 ~冻结~ | 初学一级 | 园豆:39
提问于:2013-11-12 18:25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会不会是ie的安全级别不同。ie认为那个不安全,就没有下载了。

angelshelter | 园豆:9887 (大侠五级) | 2013-11-12 20:11
0

有一种可能是系统位数不一致,比如win7 64位系统却安装的是32的silverlight

浮海扬尘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2-20 23: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