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刚入职场,每天都过得不开心,该怎么办?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7 21:01

因为考研,错过了招聘季,失败后进入了一家小公司作为一名程序员做二次开发,每天被骂,过的一点都不开心,我该怎么办,公司做的是医疗软件,无限的增删改查,没兴趣。考研期间对操作系统和组成原理感兴趣,并且自学linux ,我是否应该继续浑浑噩噩的在这一家公司待下去。请问各位职场大牛,该怎么办

heilao的主页 heilao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3-11-12 22: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时机不对就积累自己的厚度”,现在的公司不合意,但是又因为种种原因又无法找到合适的工作,那就利用休息时间多多关注职场信息,并且发展自己所向往和所擅长的技能。而且对于现在暂时无法改变的事情也不要太多的去地处抱怨,抵触,到头来只会闷坏了自己,每天的增删查改就增删查改呗,大不了敷衍了事,但是跟老板的关系还是得注意的,不说别的,为了每天图个好心情嘛。万万不可因为一时的不顺,就让自己沉了,心有梦年轻,人有心而有为!

收获园豆:15
singular_k | 初学一级 |园豆:180 | 2013-11-14 13:44
其他回答(16)
0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我只能说,忍耐,并不断努力学习,技术是最好的话语权。

加油!!

收获园豆:1
袁家小黑球 | 园豆:1045 (小虾三级) | 2013-11-12 22:21
0

这种完全就是打击自己啊,这样的团队待着你觉得有意思吗,自己活得像什么一样,LZ哪天对骂你的人狂吊一顿然后果断走起。

最好自己工作回来了,努力学习,找一个好点的团队,至少活得有自尊。

本来就是双向选择。支持走起本科生工作应该还好找,再说刚出来,对钱不要有太多要求,只要能找到一个好的团队让自己迅速的成长起来。这种隐性的福利远比工资来得有意义!

收获园豆:1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3-11-12 23:09
0

刚出来钱不重要,学到技术和经验才是最重要的,LZ这样的团队明显是排外和藏私的,工作不要也罢

收获园豆:1
iEvent | 园豆:529 (小虾三级) | 2013-11-13 08:09

坐等LZ发达,求大腿,求提携,哈哈

支持(0) 反对(0) iEvent | 园豆:529 (小虾三级) | 2013-11-13 08:12
0

加油

收获园豆:1
panjk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3-11-13 09:03
0

先从自身考虑一下,如果对工作的态度不认真,被骂那是应该的,当然这是不好的方法(骂的人有问题)。程序员很多都是从CURD开始的,从中提不提高,那就看个人能力和团队是否有牛人(得看愿意不愿意指导),最后建议,找你上面所提有兴趣的相关公司(不知道多不多)

收获园豆:1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3-11-13 09:12
0

走人

收获园豆:1
会长 | 园豆:6275 (大侠五级) | 2013-11-13 09:55
0

我说啊 每一行 一开始入行的时候都是这样的吧 

你想过的好 最重要的是 让自己积累吧

收获园豆:1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3-11-13 10:23
0

只有弱者才会被骂,我也是这样过来的,忍耐。努力学习新知识是自己变得更强。

收获园豆:9
艨子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3-11-13 11:00
0

心态

收获园豆:1
【秦时明月】 | 园豆:803 (小虾三级) | 2013-11-13 11:16
0

看有没有达到极限~如果实在是忍不下去的情况,就闪人吧~就算是工作,也要基本开心。要不然,生活还有什么乐趣呢~

收获园豆:1
幻天芒 | 园豆:36544 (高人七级) | 2013-11-13 12:16
0

对什么感兴趣就去学习什么。既然你不感兴趣,并且工作不顺心,你该考虑换个环境了。

对0工作经验的人来说,所以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工作是非常重要的。

收获园豆:1
jone_e | 园豆:1410 (小虾三级) | 2013-11-13 12:17
0

首先,你是不是需要这份工作来挣钱养活自己,若是,调整自己的状态和心态,可以一边学习着一边找合适的工作,等时机成熟了就换个环境。至于总被骂,也许就是你的状态总是不好,工作就做不到投入,所以才会被骂吧,找找自己的原因。若不需要这份工作来养活自己,那不是更好办了么,你可以立即离职,再从新为自己打算一下。话说回来,对于你说的对操作系统之类的感兴趣,先不说你能不能顺利的找份那样的工作,就说当兴趣变成一种工作的时候,你真的确定之前的兴趣不将会变的枯燥乏味?本身的开心与否,都完全取决于你自己的心态和自身环境因素。

收获园豆:10
limina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3-11-13 14:49
0

先想想能否在现在的公司真正学到东西,如果不能学到,就果断走人,能学到,就学完了再走。

收获园豆:1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3-11-14 10:32
0

想干嘛就干嘛,别bie着。

收获园豆:1
硬盘很大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3-11-14 17:18
0

不看好,找机会走人

收获园豆:1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1-14 17:39
0

我去受不了你,这样的公司你也去,果断走人,找大公司大企业应聘,很快就知道他们需要什么样的人,需要你有哪些才能和技术,自己挨个补充很快就能找到好工作也提高了自己。不要害怕面试失败和多次面试,面试多了你会感觉很有意思

收获园豆:1
大芝麻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11-16 12: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