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数据库连接池技术获取的connection链接,执行connection.close();会发生什么?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20 00:01

c3p0和dbpm获取到的connection对象是代理还是原生connection呢? 怎么实现的啊?

zl_说不得的主页 zl_说不得 | 初学一级 | 园豆:33
提问于:2013-11-13 10: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lose时会将连接送回给连接池,但是不会关闭物理数据库连接 。当有连接池的情况下,就是open的时候从连接池里面取一个,close的时候放回连接池,都没有物理连接的开启和关闭。(当然open的时候如果连接池中一个可用的连接都没有就会新开一个物理连接)

收获园豆:10
ocean | 小虾三级 |园豆:824 | 2013-11-14 11:23
其他回答(1)
0

自己动手试一下不就知道了

LanJerry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3-11-14 09: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