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计算最短路径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09 09:57

问题描述:

一个初始值,一个目标值,均为正整数,且目标值大于初始值,通过以下三种操作,使初始值和目标值相等,要求求出次数最少的路径。

操作1:+2

操作2:-2

操作3:*2

目前我有些思路,但不是很明朗,需要考虑的问题比较多,各位给点意见,晚上回来代码实现,谢谢!

郑习坤的主页 郑习坤 | 初学一级 | 园豆:1
提问于:2013-11-13 13: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还有其他条件吧,比如初始值和目标值的差要大于2不?

收获园豆:30
wang_yb | 老鸟四级 |园豆:3277 | 2013-11-13 14:47
其他回答(1)
0

仅这三种算法能满足目标者和初始值是小数的情况吗。比如1.1到1.2

会长 | 园豆:9555 (大侠五级) | 2013-11-13 14: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