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xsl 选值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4 09:25

哪位大牛知道下面的 select部分什么意思么

<xsl:value-of select="@*[name()=$lang]"/>

sundy.yip的主页 sundy.yip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3-11-13 16: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写代码的小2B | 老鸟四级 |园豆:4346 | 2013-11-13 16:51

谢谢"写代码的小2B" ,

@* 匹配任何属性节点。
node() 匹配任何类型的节点。
sundy.yip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11-13 16:56
其他回答(1)
0

意思就是 返回当前节点的名称或指定节点集中的第一个节点并且名字为 lang 指代的名称的节点。

lang 相当于一个变量名称。

这个是xslt.

可以看下这个。http://www.w3school.com.cn/xsl/xsl_value_of.asp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3-11-13 16:56

谢谢 imfunny

支持(0) 反对(0) sundy.yip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11-13 17:00

@sundy.yip: 刚才稍微打错了。后来修改了。lang是个变量名称,通param来声明。

可参考http://www.w3school.com.cn/xsl/el_param.asp

支持(0) 反对(0)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3-11-13 17: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