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固定长度的td中动态加入div,td随着div的加入而增大,怎么使td不被拉升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4 21:49

div部分代码

#caleander td {
    width: 120px;
    height: 115px;
    border: 1px solid #777;
    vertical-align: text-top;
    font-size: 12px;
    overflow:hidden;
}

被添加的div部分代码

#caleander .sche{
    background:rgb(18,107,177);
    width: 80px;
    height: 18px;
    line-height: 18px;
    overflow: hidden;
    border:1px solid rgb(240,200,10);

效果:
}

string_ahnu的主页 string_ahnu | 初学一级 | 园豆:145
提问于:2013-11-13 17: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把div加入到td里,才能使div增加后 td的overflow:hidden 起效果

收获园豆:10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069 | 2013-11-13 17:50
其他回答(3)
0

你意思就是不换行?

xu_happy_you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3-11-13 17:20
0

通过css样式控制。设置max-width属性。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3-11-14 09:37
0

给div再加上这两个样式试试

white-space: nowrap;

text-overflow: ellipsis;

sam.c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3-11-14 15: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