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ntity Framework Model 和数据库字段的映射是哪个Attribute?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07 17:18

这是我自己建的类:

public class ArticleModel
{
public long ArticleId { get; set; }
public long TagId { get; set; }
}

而DB中有Articles表,AEF也会生成一个Article类,我记得有个Attribute用来标记自己建的类的字段跟AEF生成的类的映射。

标记后就不需要每次将Article转换成ArticleModel了,自动转换的。

Eysa的主页 Eysa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3-11-13 18: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able]

[Column]

这两个一个映射表,一个映射列

奖励园豆:5
vbfool | 初学一级 |园豆:186 | 2013-11-14 14:14
其他回答(1)
0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3-11-14 09:11

我用的不是code first,是DB first,从数据库映射到实体

支持(0) 反对(0) Eysa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3-11-15 14: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