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没有什么网站可以通过调整参数获得想要的css代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4 11:45

我记得以前有一个网站,有一些可以调整的参数,通过调整这些参数页面会展现出效果了,然后还可以获取该样式的css,css3的,有没有这样的网站

豆腐欣欣的主页 豆腐欣欣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3-11-13 19: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5534 | 2013-11-14 00:18
其他回答(2)
0

与网页的换肤理原一样吧,根据不同的选择加载不同的css文件 

Zery | 园豆:6066 (大侠五级) | 2013-11-13 19:54
0

利用js,document.write("<link>"),这样的方式,就可以动态css了。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3-11-14 09: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