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转向互联网金融方向发展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27 16:32

以后想往互联网金融,金融支付 方向发展,应该做哪些准备?学习什么或者看什么书籍之类的,有这方面专家没?给规划规划,不胜感谢。

微软一点都不软的主页 微软一点都不软 | 初学一级 | 园豆:31
提问于:2013-11-14 08: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从了解这个行业开始,金融行业包括货币、证券、银行、保险、投资理财..........等等 这也太广了点.....

所以选择金融行业中的一个自己喜欢的小分支,开始了解,逐步深入,至于书籍我通做是先到豆瓣搜看评价,然后再到各大电商看评价,选出评价最高的,基本上就是比较好的书了,金融行业的书也是一样的

收获园豆:96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139 | 2013-11-14 09:16
其他回答(3)
1

学着学着就想去投资了

收获园豆:1
angelshelter | 园豆:9678 (大侠五级) | 2013-11-14 09:22
0

行业就要看业务了,和技术没很大关系,只要做这方面的工作了才有用。。

收获园豆:1
为乐而来 | 园豆:1387 (小虾三级) | 2013-11-14 11:43
0

问题还描述清楚啊?

你是技术还是业务?还是要创业?

如果是想了解这个行业,你得先进入到这个行业

收获园豆:1
乌鸦不会飞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3-11-18 14: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