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做好需求分析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5-13 14:58

各位高手们!

谢谢先!

         对于一个学生类的网站,怎样来做需求分析呢?

Jaryleely的主页 Jaryleely | 菜鸟二级 | 园豆:367
提问于:2009-03-17 10: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去baidu关于需求分析的理论,按照大家说的来就可以。只不过这些在实际当中都难在和人打交道上,
所以在你方法正确的前提下,如何处理好人的关系尤为重要。

生鱼片 | 大侠五级 |园豆:5757 | 2009-03-17 11:30
其他回答(1)
0

从领域业务出发,分析清楚网站的功能需求,运营方面的其他需求等.

全方面分析,具体怎么做 什么方式做看你自己表演了。

Bēniaǒ | 园豆:692 (小虾三级) | 2009-03-17 11: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