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下博客园CSS指导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7 21:43

主要想知道的就是博客园中有哪些class或者id可以使用的,还有能不能使用外部css,比如bootstrap之类的。

谢谢!

CSS
飞鸟_Asuka的主页 飞鸟_Asuka | 菜鸟二级 | 园豆:207
提问于:2013-11-14 10: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skintemplate.cnblogs.com/  你到这边来看看 博客园都提供了帮助文档的

收获园豆:5
mushishi | 菜鸟二级 |园豆:230 | 2013-11-15 00:08

嗯,差不多会了。但还是不清楚如何引入bootstrap的css

飞鸟_Asuka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3-11-15 08:48
其他回答(3)
0

是指css guide吗? github的:https://github.com/styleguide/css

google的:http://google-styleguide.googlecode.com/svn/trunk/htmlcssguide.xml

博客园的我不知道。

 

好吧,看到最后一句我知道我跑题了,是想自己做主题吧。不过打了点字不想删了,忽略吧。

徐牛 | 园豆:282 (菜鸟二级) | 2013-11-14 10:37

主要是按F12一个一个找太麻烦了。所以直接求个id列表

支持(0) 反对(0) 飞鸟_Asuka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3-11-14 10:48

@飞鸟_Asuka: 可以用csscan插件,不用按f12了。

支持(0) 反对(0) 徐牛 | 园豆:282 (菜鸟二级) | 2013-11-14 10:52
0

没什么限制,可以自由使用

收获园豆:4
dudu | 园豆:36378 (高人七级) | 2013-11-14 11:12

那有哪些比较常用的id呢?还有,如何在编辑CSS的界面中引入bootstrap的css?

支持(0) 反对(0) 飞鸟_Asuka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3-11-14 13:09

@飞鸟_Asuka: 这要看所使用的模板,在“页首HTML”中添加css引用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6378 (高人七级) | 2013-11-15 09:46

@dudu: <link href="http://cdn.bootcss.com/twitter-bootstrap/3.0.2/css/bootstrap.min.css" rel="stylesheet"> 为什么没有用呢?是各个元素的id不对吗

支持(0) 反对(0) 飞鸟_Asuka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3-11-15 09:54

@飞鸟_Asuka: 不是引用一个css就会起作用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6378 (高人七级) | 2013-11-15 17:53
0

下载页面的css文件,class,id都有了。

收获园豆:1
幻天芒 | 园豆:36910 (高人七级) | 2013-11-14 13: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