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工具怎么进行发布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25 15:27

我用SVN版本控制器,
VS工具进行Web开发,怎么将本地的代码发布到服务器上,望大家帮帮忙。

最好能详细一点,更配上截图更好。

程旭媛的主页 程旭媛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13-11-14 11: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先找个地方新建一个文件夹命名随便你写

2.在VS右击你要发布的项目,找到“发布”并点击,把项目发布到刚才建的文件夹

3.打开你服务器上的IIS,右击IIS下的默认网站--》添加虚拟目录--》选择你刚刚发布的项目,点击完成就O啦

4.右击默认网站下你的网站改一下属性和权限就能在IE里访问啦

收获园豆:5
乄Pǒ孓亥ル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3-11-14 17:11
其他回答(1)
0

这个是要配置一下的,你要创建发到服务器的配置文件,然后web项目右键publish。

不过具体配置我没设置过。期待他人详细配置过程。

袁家小黑球 | 园豆:1045 (小虾三级) | 2013-11-14 11: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