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uqury 获得某个table下的所有隐藏表单值 我死活获取不到,求大神快快现身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5 10:25

<c:if test="${question.type==2}">
   


<input type="hidden" value="${question.questionid}" name="questionid" id="questionid"/>
<tr><td width="600px"><textarea id="answervalue" name="answervalue" rows="4" cols="65"></textarea> </td></tr>
</c:if>

=========================

我用这种方法死活获取不到 是因为在c:if中吗  求大神快快现身

var optionids = "";
$("#answerTable :hidden").each(function(){//获得 选项id
optionids += $(this).val() + ",";
})
alert(optionids);

 

就5豆了

=================

问题补充:

我觉得是c:if判断的 正常是显示有值得 但是 就是娶不到

76晴的主页 76晴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3-11-14 13: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nswerTable').find('input[type="hidden"]').each(function(i,n){

optionids += $(n).val() + ",";

});

收获园豆:2
Sam_xiaosa | 菜鸟二级 |园豆:204 | 2013-11-14 13:21
其他回答(2)
0

把$("#answerTable :hidden")  换成 $( "#answerTable" ).find( ":hidden" ) 

收获园豆:1
sam.c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3-11-14 14:15

 optionids =  $( "#answerTable" ).find( ":hidden").val();

这么写吗 同样获得不到

支持(0) 反对(0) 76晴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3-11-14 14:37

@76晴: $( "#answerTable" ).find( ":hidden")获得的是一个集合,你得接着用each遍历啊

$( "#answerTable" ).find( ":hidden").each(function(){
optionids += $(this).val() + ",";
})

支持(0) 反对(0) sam.c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3-11-14 14:49
0

#answerTable  哪冒出来。  你这是用的模板吧

收获园豆:1
jewely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3-11-14 22: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