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你们公司测试都是用什么工具的呢,大家都来八一八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20 10:40

以前在学校时接触过自动测试,然后到社会上反而都变成模块测试和跨部门测试,从来没有用过自动测试,你们呢?都用哪些自测的工具呢。感想怎么样。

小赖皮的主页 小赖皮 | 初学一级 | 园豆:71
提问于:2013-11-14 19: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程序员用  Tdd,BDD开发,  功能完成后再用specflow+selenium 自动化测试。

测试人员,有手动的,还有自动化的,他们用的其实也跟selenium类似的自动化测试的东东。

收获园豆:40
袁家小黑球 | 小虾三级 |园豆:1045 | 2013-11-15 09:45
其他回答(6)
0

都是人工测试,还是自己开发自己测。

收获园豆:2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1-14 20:04

有专门的测试部门吗

支持(0) 反对(0) 小赖皮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3-11-14 20:21

@小赖皮:木有 

支持(0) 反对(0)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1-14 20:44
0

我们一直都是人工测试,有自动化测试,但是没有推广开,只有测性能时用到了LoadRunner

收获园豆:12
Zery | 园豆:6075 (大侠五级) | 2013-11-14 22:35

按照我们领导的话说 研发部测试的是“可用性”,给其他部门测试 只是“易用性”

支持(0) 反对(0) 小赖皮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3-11-15 12:25

@小赖皮: 比较有道理,

支持(0) 反对(0) Zery | 园豆:6075 (大侠五级) | 2013-11-15 12:30
0

自动,手动都有

收获园豆:2
鳳梨酥 | 园豆:287 (菜鸟二级) | 2013-11-15 10:26
0

依然人工测试 自动化测试还在梦中。

收获园豆:2
vovovov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3-11-15 13:28
0

有质检部,负责自动化测试,测试工具只有QTP。

自动化部有自己的测试人员,测试工具有

NCover(覆盖率测试).

ANTS Memory Profiler 5 内存分析

JetBrains dotTrace Performance 5.5.1 性能分析 主要是函数和线程以及和PLC通信时间花销的测试

ANTS Performance Profiler 5 性能测试,类似与JetBrains dotTrace Performance。各有优点。

其他的特殊需求的测试就是测试人员自己去捣鼓了。

我在公司负责部分项目的单元测试工作,这些工具都有,楼主需要的话可以联系我发给你

EMAIL:821881145@qq.com

收获园豆:40
大芝麻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11-16 12:17
0

这里有一个低成本做接口测试的平台,无需代码,推荐给你。www.ironz.com

TianBJ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20-02-26 18: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