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页面绑定 <% %><%= %> 使用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24 17:35

VS里的aspx页面的代码如下:

浏览器打开后,源代码如下:

请问,为什么<%=t %> 在body里面执行了,在haed里面却没有执行.?

求高手解答

只会造轮子的主页 只会造轮子 | 老鸟四级 | 园豆:2274
提问于:2013-11-14 21: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问题很操蛋。

之前我也遇到过。

你试试: <%=t+""%>

奖励园豆:5
袁家小黑球 | 小虾三级 |园豆:1045 | 2013-11-15 09:34

亲~这个样好像也不行.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11-15 11:51

@发粪图墙: 

<%= ""+t %>

袁家小黑球 | 园豆:1045 (小虾三级) | 2013-11-15 13:20

@袁家小黑球: 也是不行.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11-15 13:22

@发粪图墙: 

不是吧,我记得我之前这2种方式用其中一种就没问题的

袁家小黑球 | 园豆:1045 (小虾三级) | 2013-11-15 13:24

@发粪图墙: 那你试试 

楼下提到的: <%= string.format("{0}",t)%>

袁家小黑球 | 园豆:1045 (小虾三级) | 2013-11-15 13:25

@袁家小黑球: 最后还是没解决>,<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4-03-24 17:36
其他回答(2)
0
鳳梨酥 | 园豆:287 (菜鸟二级) | 2013-11-15 10:22
0

应该是在title中是<script runat=server></script>应该加上runat在服务上运行呀

萧萧易水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3-11-15 14: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