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问一个插件关于visual studio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5 21:25
能不能设置我所点到的地方两个大括号之间的区域用反色显示,就是底变黑,字变白,这样我一眼就能看到这个大括号区域到哪了。
yeopp的主页 yeopp | 菜鸟二级 | 园豆:319
提问于:2013-11-14 21: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曾经我也有这个困扰,直到有一天遇到了它 http://pan.baidu.com/s/13RWgM 能分辨当前的代码边界,装了就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了!

奖励园豆:5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069 | 2013-11-14 22:34
其他回答(3)
0

在vs 工具→选项→环境→字体颜色  括号匹配(方括号) 的颜色  让括号高亮 也能达到你要的效果  还可以自己设置你需要的

秋壶冰月 | 园豆:5461 (大侠五级) | 2013-11-14 23:25
0

你可以使用 组合键: Ctrl+E+S  这个会让空格编程点 ,不过如果你有密集恐惧症,就不要用了。

袁家小黑球 | 园豆:1045 (小虾三级) | 2013-11-15 09:32
0

工具 → 扩展和更新,找到 Indent Guides,装上。

飞扬的尘埃 | 园豆:1318 (小虾三级) | 2013-11-15 09:54

非常感谢大家,你们真是太好了。

支持(0) 反对(0) yeopp | 园豆:319 (菜鸟二级) | 2013-11-15 21: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