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反射机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21 22:18

java中能不能用一个完整的类名来实例化一个类返回一个对象?反射机制能不能实现?

宛  丘的主页 宛 丘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13-11-14 22: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你描述的就是反射的特性。

但反射是相对内耗的一种方法

收获园豆:8
Beyond-bit | 老鸟四级 |园豆:2822 | 2013-11-14 22:24

内耗是指什么?浪费资源吗?比如内存?

宛 丘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13-11-16 22:19
其他回答(2)
0

当然可以,这已经是一种比较成熟的技术了。

收获园豆:2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1-15 07:00
0

可以

opina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3-11-15 10: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