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码农朋友们,大家都喜欢用多大的显示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22 14:37

最近准备入手一个,大家给点建议.

推荐个?

simadi的主页 simadi | 菜鸟二级 | 园豆:283
提问于:2013-11-15 09: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觉得24英寸差不多了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90 | 2013-11-15 09:45

我也觉得24最好

simadi | 园豆:283 (菜鸟二级) | 2013-11-15 10:13
其他回答(9)
0

你可以买两个,同时连接 老嗨了

哇~怪兽 | 园豆:603 (小虾三级) | 2013-11-15 09:42
0

用两个显示器的路过,一个用来写代码,一个用来看文档和查阅资料

大倒不是很大,一个21,一个19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3-11-15 09:50

21的,用vs  是不是小了.用两个显示器咋搞?双显卡么?

支持(0) 反对(0) simadi | 园豆:283 (菜鸟二级) | 2013-11-15 10:14

@simadi: 扩展显示器而已

支持(0) 反对(0)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3-11-15 10:17
0

23或27.我用23 的dell的,很爽。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3-11-15 10:18
0

用两个显示器吧,这样比较方便,一个写代码,一个他用,及时使用,两不误我觉得24,21的就行,尺寸没多大影响的主要目的不就是使用方便多能吗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3-11-15 10:21
0

两个显示器,两个显卡啦。如果主板自带显卡,那就只需要一个显卡,扩展屏幕即可。24+21比较好。

飞扬的尘埃 | 园豆:1318 (小虾三级) | 2013-11-15 11:12
0

目前是笔记本15.6外接23寸,个人觉得屏幕大点好。

I,Robot | 园豆:9461 (大侠五级) | 2013-11-15 13:29
0

还在用笔记本的飘过。。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1-15 13:40
0

23寸的就差不多了,够用了。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3-11-18 12:00
0

24

楠小楠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3-11-27 15:42

25

支持(0) 反对(0) jieyuefeng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4-08-22 16: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