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求一个基于opencv2.3处理的一个图片呈现涟波状效果,急求!

0
悬赏园豆:200 [待解决问题]

大家好:

         我是一名研一的信号新生,老师布置了一个作业,让我们用opencv做出来,作业题目是这样的:DM—Xtreme transition的一种过渡效果,即,DMXT Ripple Fade Light 图像在涟波变形中显现,由于以前没接触过opencv,所以一点也不知道怎么做,后来请教老师,老师说可以用墨西哥草帽函数来处理图片的亮度或者灰度,然后生成数张图片,再叠加到一起,可是我后来查看LEARNING OPENCV这本书,也不知道如何下手,希望有位高手能帮我写一个完整的程序,在下感激不尽。麻烦了。还有我的QQ是282813240,希望大家能帮我一下,感激不尽!或者也可以用sin函数的一段来处理(例如pi/4到3pi/4)。真是急求,感激不尽!

佳行天下的主页 佳行天下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3-11-15 13:21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研究的问题好深奥,完全看不懂。先搜集资料吧,可能第一天,第二天,前五天都没进展,第六天就有思路了。路在何方,在脚下。

angelshelter | 园豆:9887 (大侠五级) | 2013-11-16 20:42
0

相信你已经没时间来结贴了

大芝麻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11-17 17:33

下个礼拜2就是我的死期,看样子没人回答我了。

支持(1) 反对(0) 佳行天下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11-17 21: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