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怎么编译成一个发布包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25 15:27

VS怎么编译成一个发布包,生成之后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文件,希望能给个截图,谢谢各位啦。

程旭媛的主页 程旭媛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13-11-15 13: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再发布之前首先确定你的项目是完整的代码,准确无误,在项目上右击点击菜单中的-“发”布

2、记住一定要这样配置,路径可以自己选择,点击发布,然后在目录文件中把项目生成的.dll文件拷贝到服务器,如果是要在服务器运行的话,.pdb的不用管,到时只替换dll文件。

收获园豆:10
妍珊 | 小虾三级 |园豆:1169 | 2013-11-15 14:59
其他回答(3)
0

打包是其他程序提供的功能,VS编译出dll和exe,也就完成任务了。VS自带的打包程序据说效果不是太好。

飞扬的尘埃 | 园豆:1318 (小虾三级) | 2013-11-15 13:56
0

新建项目里有安装与部署 下边有一个安装向导  那个就是vs自带的打包程序

磨刀切丝喂乌龟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11-15 14:09
0

可以用自带的发布功能发布呀,不过发布后的环境和开发的环境不是完全相同,好像关于路径的需要修改下

萧萧易水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3-11-15 14: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