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Databind()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3-18 07:03

为什么WinForm不需要DataBind()

而WebForm需要?

问题补充: 一楼的回答很好,不过还是有点不明白,估计是我很笨吧囧 麻烦能不能解释的再详细一点,谢谢OTZ 那个实现完成存储是什么意思,ViewState么,反正也是一次发过去了啊…… 还是不理解囧
HCOONa的主页 HCOONa | 菜鸟二级 | 园豆:265
提问于:2009-03-17 12: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因为webform是一个离线环境,其数据源和控件最终是要分享的,因此需要调用一次方法将数据源事先完成存储,而WINFORM所有的对象都在本地,绑上去以后可以随时访问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09-03-17 12:34
其他回答(1)
0

同意楼上的。

孤星赏月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09-03-17 13: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