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iv在Firefox和IE6中显示高度不相同的问题(附部分代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8 17:12

IE6中DIV的高度大概要比FF25要高出15px。。为啥捏?

--------------------------------------------------------------------------------------------------------------

<div class="news news_middle">

<p class="title">商务动态</p>

<ul class="news_list">

<li><a href="#">订单农业让铅山县农产品落地不粘灰</a></li>

<li><a href="#">陈俊卿在铅山调研少数民族乡村建设与发展情况</a></li>

<li><a href="#">订单农业让铅山县农产品落地不粘灰</a></li>

<li><a href="#">江西上饶再生金属产业政策及技术研讨会在上饶县召开</a></li>

<li><a href="#">陈俊卿在铅山调研少数民族乡村建设与发展情况</a></li>

<li><a href="#">订单农业让铅山县农产品落地不粘灰</a></li>

<li><a href="#">江西上饶再生金属产业政策及技术研讨会在上饶县召开</a></li>

</ul>

<p class="more">更多>></p>

</div>

--------------------------------------------------------------------------------------------------------------

html,body,div,a,p,img,span,ul,li {

margin:0;

padding:0;

font-size:10pt;

}

.news {

border:1px solid #dedede;

border-top:2px solid #FF9501;

background:#fff;

float:left;

}

.news_middle {

width:439px;

margin:10px 11px 0;

display:inline;

}

 

 

findinglx的主页 findinglx | 初学一级 | 园豆:147
提问于:2013-11-15 18: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不知道吗?IE对盒模型的理解是不同的。

收获园豆:10
angelshelter | 大侠五级 |园豆:9676 | 2013-11-15 20:58
其他回答(2)
0

遇到过相同的问题,试试将li设置成 float:left 

拓荒者-NET | 园豆:242 (菜鸟二级) | 2013-11-15 20:05
0

li设置高度即可

findinglx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3-12-18 17: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