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家好 我问大家个事儿 大家有时间的给我分析下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24 23:51
大家好  我问大家个事儿 大家有时间的给我分析下呗

就是现在我是大四,在一家小的短信平台公司上班,总共公司也就7个人 老板现在只有Winform的程序叫我增加功能  改接口啦。。  都是围绕的我们公司的主业务在做   可怜的我只有1500一个月 老板说  毕业了才给我转正  给3000+ 确实  最近我是有一点提升,可是我们的公司写主程序的人  早就离职了 对于C# 的学习 我可以说是边看他以前的代码   边模仿。。。觉得提升的好慢  是不是我太浮躁了  
 我正式实习了三个月  到现在  (都是自己在写代码  copy代码 修改别人的代码)觉得自己没什么长进 ?好迷茫
.F.的主页 .F.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3-11-15 23: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说明你改动的都是小修小改,当然复制粘贴差不多了。如果自己从整体结构和设计上去改造,会遇到不少问题,一个一个解决了就进步了。然后试着开始用自己的想法来写

奖励园豆:5
大芝麻 | 初学一级 |园豆:4 | 2013-11-16 11:15
其他回答(3)
0

看你的出发点,如果把财富放在第一,技术在第二~

我建议你另谋出路~~~若有条件,单纯为了技术~那奋力做下去

好多前辈们,技术过强,财富微薄~~最后只能唉声叹气~

2013菜鸟入门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11-16 07:53
0

不会就你一个程序员吧。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1-16 08:05

  C#就我一个

支持(0) 反对(0) .F.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3-11-19 09:00

@.F.:那也不对呀,老程序员一般会好几门语言的, 

支持(0) 反对(0)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1-19 09:35

@angelshelter: C#确实是只有我一个   其他程序员都是做其他的   没有做C# 的 很尴尬

支持(0) 反对(0) .F.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3-11-19 21:32
0

实习最重要的是增加自己的工作经验,不要太看重金钱。要把心态放平一点。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3-11-17 21:53

其实  我也是想在这样的公司学到经验的话  一直待下去的啊。。。那以后来说  金钱就比较重要了

支持(0) 反对(0) .F.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3-11-17 23: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