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问一本数据结构与算法的书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9 20:12

希望是用c#语言描述的,希望讲的清楚明了,图形结合

太笼统的主页 太笼统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3-11-16 00: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要找的就是这本书

数据结构与算法 (C#语言描述) http://book.douban.com/subject/3702292/

奖励园豆:5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139 | 2013-11-16 07:23

嘿嘿我买到就是这本

大芝麻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11-16 11:12
其他回答(2)
0

大话数据结构还是不错的

拾梦小侠ด้้้ | 园豆:752 (小虾三级) | 2013-11-16 08:41
0

数据结构和语言的关系不大,可以看看C语言版的,更贴近数据结构本质

如果一定要面向对象,可以看看基于java的,也可以很快迁移到C#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3-11-17 21: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