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其实 我蛮想知道大家 比如说 学习winform的时候只是都是从哪里来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7 23:53

其实  我蛮想知道大家 比如说  学习winform的时候只是都是从哪里来的
1.自己看书  敲代码

2.看视频  敲代码

3.上网查资料   敲代码

4.看Demo   敲代码

5.看CSDN 敲代码

6.问人家  敲代码

.F.的主页 .F.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3-11-16 01: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基本的自己学了,敲敲代码练习,不练习,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然后开始看看公司项目的源码是怎么写的,看懂后你会学到很多很多,遇到不懂的网上各种搜索。提问可以博客园,CSDN,百度知道,等等

奖励园豆:5
大芝麻 | 初学一级 |园豆:4 | 2013-11-16 11:11
其他回答(5)
0

123456都有,另外再加一条  敲代码,敲代码!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3-11-16 07:25
0

12

panjk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3-11-16 08:58
0

12吧,主要是多写

幕三少 | 园豆:1374 (小虾三级) | 2013-11-16 10:44
0

你这问题很无聊,想怎么学就怎么学

林中闲人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11-16 15:26
0

1.自己看书  敲代码

2.看视频  敲代码

3.上网查资料   敲代码

4.看Demo   敲代码

5.看CSDN 敲代码

6.问人家  敲代码

循环

纵一苇之所如-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3-11-16 17: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