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拼接字符串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6 13:32


       string url = Request.Url.ToString();
       this.Literal1.Text = url ;

     

    现在想在这个url后面再加上&name=Session["name"](注:Session["name"]是变量)

  然后一起输出,拼接怎么拼接呢?我用 string.Format不知哪写的不对,出错   

wode301的主页 wode301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11-16 13: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usr+"&name="+Session["name"].ToString()  好像不佳ToString就可以

奖励园豆:5
大芝麻 | 初学一级 |园豆:4 | 2013-11-16 13:14

谢谢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1-16 13:33
其他回答(1)
0

没任何问题。

lucika.zh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3-11-16 13:17

谢谢

支持(0) 反对(0)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1-16 13: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