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HP怎么在上传之前压缩图片?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23 11:37

PHP怎么在上传之前压缩图片?

网上找了一些好像都是要上传后在服务器上处理图片,这样的话大图片上传还是很慢,而且我的图片是上传到阿里云的OSS上的,上传上去就不能处理了,OSS也没有压缩图片的功能

求高手指导.

php
低调出场的主页 低调出场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13-11-17 11: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HP可以做到,把扩展GD库打开就行了,里面有图片操作的函数,不过最好还是自己写方法。

收获园豆:4
yuankess | 菜鸟二级 |园豆:252 | 2013-11-18 18:38
其他回答(1)
0

这个不是PHP 做的,  如果浏览器支持, JS  谷歌浏览器, firefox等

如果浏览器不支持 , flash 考虑

收获园豆:3
hpze2000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3-11-18 11: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