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谁知道新浪微博的顶部导航栏的滚动事件是如何实现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8 14:55
如题,
谁知道新浪的网页窗体滚动的时候顶部导航和右侧的私信是怎么实现不动的?
用滚动条事件的话会有卡顿现象,求解释 
希望能有详细的解释 ,谢谢了
初阳暮雪的主页 初阳暮雪 | 初学一级 | 园豆:107
提问于:2013-11-17 13: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position:fixed

收获园豆:7
时光刺客 | 初学一级 |园豆:60 | 2013-11-17 16:05

谢谢

初阳暮雪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3-11-18 14:55
其他回答(1)
1

楼上正解,设置样式position:fixed;就行了。

收获园豆:3
木桶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3-11-18 09:27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初阳暮雪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3-11-18 14: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