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CSS样式添加视屏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8 20:51

怎样才能直接在CSS样式中添加视频,使前台<DIV>标签直接使用class=“CSS样式名”就能在这个DIV标签中直接播放css中设置好的视屏内容?

dayse的主页 dayse | 初学一级 | 园豆:172
提问于:2013-11-17 18: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试试pseudo-elements中的:after或:before,然后将content设置为视屏的URL试试, 我没有验证过, 不知道视频是否受(某些浏览器)支持

收获园豆:10
Todd Pointer | 菜鸟二级 |园豆:379 | 2013-11-17 18:42
其他回答(1)
0

这个用js做吧,css我就想当个控制显示隐藏把div框起来。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3-11-18 09: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