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能否在后台一直跑一个timer,不会回收掉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9 22:37

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RT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13-11-18 12: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呵呵,改用Windows服务来实现吧~ Timer容易被iis回收,也会被GC回收。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22 | 2013-11-18 12:54
其他回答(6)
0

可以的,设置下IIS。

GC一般并不会回收,主要是IIS长时间闲置了就回收了,或者更改web.config,更改bin,在生产环境上,因为不会随便更改这些,所以一般设置下IIS就可以了。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3-11-18 13:24

回收间隔时间设置为0吗

支持(0) 反对(0) 拖鞋王子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3-11-18 13:27

@拖鞋王子: 嗯嗯。应该是的。设置下 一般不去更改web.config bin app_code,就会很稳定。

支持(0) 反对(0)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3-11-18 13:32
0

如果你要干什么事情,还是写一个服务.

外部的程序轮询调用这个服务就可以了.这样就不会死掉了

月明时勤 | 园豆:748 (小虾三级) | 2013-11-18 14:23
0

个人觉得还是用服务来做这个吧!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3-11-18 14:48
0

 通过IIS做全局限制,这样不合适吧

allon6318 | 园豆:858 (小虾三级) | 2013-11-18 14:53
0

个人觉得还是用windows服务比较适合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11-18 15:16
0

不是吧,如果它没用执行完,也会被回收,这也太霸道了吧。不合常理呀。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1-18 17: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